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4-03 17:10:3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4月3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安全稳定、“平安校园”建设、综治创安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内设中层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媛媛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要求,各系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院长唐培松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唐培松与各系、办、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平安校园”建设、综治创安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