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科研动态
智能装备产业学院系列活动--走访企业(七)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23 18:42:45

智能装备产业学院面向物流装备、工程机械、新能源汽车、数控机床等湖州市八大新兴产业旨在推动学校与湖州装备制造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湖州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高水平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为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产业学院科研人员深入调研产业企业现状,促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校企交流与合作。今天推出智能装备产业学院系列活动——走访企业系列报道之七:

走访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223日下午,智能装备产业学院成员郑玉卿、徐子康等赴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蔡坤对智能装备产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七二八工程研究设计院”,与中国核电同时起步,由国家电投控股。公司主营业务为核电研发、设计、工程建设管理和服务,具备核工业行业设计、工程造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等一系列甲级资质,曾创造中国核电三个“第一”。独立自主研发设计中国大陆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奠基中国核电研发、设计、标准、材料、燃料、设备、审评、人才八大体系,被誉为“国之光荣”。2007年上海核工院是第三代先进核电技术AP1000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技术主体,联合产业上下游单位,依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完成三代核电自主化,建成世界首批4AP1000机组,成功研发“国和一号”(CAP1400)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型号。

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产教融合,落实各项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