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5 9:53:33

5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党建思政工作。党委书记潘新华、党委副书记刘媛媛、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潘新华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当选的师生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要求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工作交接、材料整理归档等。她充分肯定了近期各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表扬了教工一支部党建联建案例入选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教工第四党支部获评校第五批党建特色品牌,鼓励各支部学习先进做法经验,强化品牌意识,创新性谋划开展支部活动。她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积极做好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申报工作,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深化党建联建,严格程序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潘新华对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支部坚持思想认识到位、规定动作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组织引导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师德第一标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落实好“四个一”(一次自学、一次自查、一次剖析、一次承诺)的工作要求,落实好支部书记讲师德师风专题党课,经常性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